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共长江职业学院委员会艺术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2017年拟接收预备党员公示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ebtcms 来源:http://dwzzb.cjxy.edu.cn/  时间:2018-01-13 00:00:00 点击:

关于中共长江职业学院委员会艺术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2017年拟接收预备党员公示

(2018008号)

根据前期党组织培养教育考察情况,经所在党支部讨论、所属党总支同意,拟接收张风林等2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为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文件有关精神,现将有关人员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8年1月13日至2018年1月17日。

在公示期内,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以通过信函、电话或网络等形式和渠道,反映公示对象思想品质、现实表现、廉洁自律、培养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027-87174576

邮箱:lianzheng87174576@163.com

党委组织部

2018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