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机电汽车学院党总支赴大悟县大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栏目:活动风采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1-28 14:46:33 点击:

为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机电汽车学院党总支于11月17日、18日组织教工党员到大悟白果树湾、宣化店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11月17日在大悟白果树湾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仔细聆听了关于新四军第五师艰苦卓绝光辉奋斗历程的讲解,通过观看图片展示资料和革命旧址,了解了新四军第五师在当时艰苦卓绝的环境下,长期孤悬敌后,面临残酷夹击,坚持独立作战,正确贯彻执行中央精神光辉历史,切实感受到了新四军第五师英勇奋战、团结一致、独立自主、自力更生的“铁军”精神。

11月18日在宣化店镇,大家参观了中原突围纪念、中原突围烈士纪念碑馆和湖北会馆,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透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幅幅历史图片、一幕幕生动影像,大家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中原突围精神,即为民族、为人民利益勇于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顾全大局、牺牲小我的崇高奉献精神;同心同德、相互配合的团结协作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开拓创业精神,值得大家永远继承和发扬。

在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

参观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

参观徐海东大将及亲属烈士纪念馆

参观中原突围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