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电商物流学院党总支组织全员教职工观看宪法修正案专题辅导视频
栏目:活动风采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5-30 09:46:40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要求,5月25日下午,电商物流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了宪法修正案专题辅导视频。

在今年四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并每人都撰写了心得体会,在此基础上,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宪法修正案专题辅导视频,更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宪法修正案的认识。

党总支书记樊光华提出要求,大家要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国家综合国力不断增强、国际地位不断提升,全体教职工更要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不断增强宪法意识。全体教师和党员在学习后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自觉做宪法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积极宣传者。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樊光华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