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旅游信息学院党总支部2017年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栏目:活动风采 作者:ebtcms 来源:http://dwzzb.cjxy.edu.cn/  时间:2017-10-12 10:59:58 点击:

旅游信息学院党总支部2017年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深入学习《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文件暨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2017年9月14日下午14点00分,旅游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各支部开展了2017年第四次全体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支部书记余苗苗同志、杜力同志首先分别在各自的支部组织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党章,其后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其中对“九件大事”、“八大期盼”内容做出了详细的讲解,明确了2017年下半年党支部及支部成员的学习要点及工作方向;随后又深入的学习了《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文件,对最近一部分党员同志没有坚守党员立场,维护党的政策做出阐述,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提高,不参与网络中各种谣言的传播,不诋毁党的决策,真正做到一心为党奋斗终身,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学习活动结束后,总支组织委员段晓春同志就本次学习的内容结合现实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分析和讲解,同时要求还未完善党员档案资料的同志,近期积极配合党组织完成自身党员材料补充工作。

随后,三个学生支部也分别在支部书记赵永峰、张辉灿、方鹏的组织下完成了相应的主题党日活动。

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