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2017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活动风采 作者:ebtcms 来源:http://dwzzb.cjxy.edu.cn/  时间:2017-10-12 10:29:38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2017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9月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分别召开了“学习习总书记7月26日重要讲话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提前部署和统一安排,各支部分开进行。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一项议程由各支部书记带领本支部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会议第二项由各支部组织委员宣布到会情况并现场缴纳党费。让每一位党员同志明确自己的义务和责任。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支部书记带领各支部成员学习党章,随后重点学习“习总书记7月26日重要讲话精神”让每一位党员同志知道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行动纲领。随后又安排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
最后,各支部也对本次“学习习总书记7月26日重要讲话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小结。各自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和收获。副校长龚谦同志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了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一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9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一)
艺术设计学院9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二)

艺术设计学院9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三)
艺术设计学院9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四)
艺术设计学院9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