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共长江职业学院委员会拟将梅书豪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1-05 09:06:26 点击:

根据本人申请,民主推荐(团组织推优),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党支部委员会讨论,党总支同意,梅书豪同志预备期满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为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通知》(中办发[2014]33号)和《长江职业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长职党组[2017]7号)有关规定,现将梅书豪同志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11月5日-2019年11月11日。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全校师生可通过口头、电话、邮件等方式向学校纪检监察处或党委组织部反映以上同志在政治立场、理想信念、思想品德、入党动机、工作表现、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也可反映基层党组织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坚持党员标准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等方面的情况。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受理电话:87174576(纪检监察处)

                          87174573(党委组织部)

      邮        箱:lianzheng87174576@163.com(纪检监察处)

                                 dwzzb87174573@163.com      (党委组织部)

                                                                    

                                                            中共长江职业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