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长江职院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栏目:基层党组织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0-05 14:04:3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钱欢欢 张逸群)928日,湖北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了《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公布了全省高校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名单,我校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全省共60)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教育部高校党建“双创”和省委教育工委示范创建等工程为抓手,持之以恒地培育创建了一批示范党组织。学校现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1个,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建设单位1个,校级标杆院系3个、样板支部11个,形成了国家、省级、校级三级示范创建体系,以点带面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显现。

学校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基层党组织示范创建工作的要求,将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切实发挥发挥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