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财经旅游学院党总支举行基层党建工作任务书签订仪式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栏目:最新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4-06 10:03:23 点击:

4月1日,财经旅游学院党总支举行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任务书签订仪式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学院院长齐求兵主持。

在第一阶段的签订仪式上,党总支艾永久书记指出签订工作任务书既是庄重的承诺,又是具体的目标,既是重要的仪式感,又是必须的中间载体,更是履职尽责的重要环节。我们的目的是激励四个师生党支部“争创先锋作贡献”,激励师生党员自觉对标学校工作目标,把任务目标细化、特色化、可行化,结合岗位职责做到人岗匹配、人职匹配。他希望各党支部要及时传达党史教育主题活动和党建要点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党史教育活动方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的中心工作要求融入学院各项工作全过程,用优异的成绩践行“明理、增信、崇德、立行”的要求。学院党总支也将协同党支部在跟踪督促、形成合力方面,加大帮扶和指导的力度,确保全面工作任务书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在第二阶段的从严治党工作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李蓓蓓传达了学校2021年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推动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她同时要求各个党支部纪检委员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从具体抓起,从关系师生利益的一件、一件的事实干起,以严谨的作风来推进工作的落实。充分发挥纪检委员的党内监督职责,激发每一个人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使大家在不断积累中成长,最终实现学院发展中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