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医药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栏目:最新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2-15 18:19:35 点击:

根据教育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高校、厅直属中小学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党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医药护理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了上级部门关于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文件,制定了《医药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完成广泛征求意见,党总支支委之间、党总支委员与普通党员的谈心谈话等内容,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经过充分认真组织准备,2019年12月12日,医药护理学院党总支在西校区32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5位委员全部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及专业负责人列席会议,校级督导工作组组长、学校党委成员、副校长龚谦同志、校级督导工作组成员、教务处处长邓桂兵同志、教务处谌艳芳同志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滕亚东同志主持会议。

滕亚东同志代表医药护理学院党总支对2018年度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作对照检查,从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群众意见建议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履职尽责情况等方面深刻查找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剖析了原因,深挖了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措施。随后,党总支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党总支成员逐一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邓桂兵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医药护理学院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组织、精心准备、重视学习,检视问题深刻。希望下一步结合个人工作岗位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落实,不流于形式。

督导组组长龚谦同志对医药护理学院党总支的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会议组织到位,思想认识到位、剖析查摆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效果好!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龚谦同志同时提出三点建议: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深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打造文化建设品牌;进一步梳理问题,聚焦问题,加强整改落实。

医药护理学院党总支将罗列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具体措施和整改时限,并作出整改承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地指导开展各项工作。

总支书记滕亚东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

督导组成员、教务处处长邓桂兵同志讲话

督导组组长、学校党委成员、副校长龚谦同志讲话

医药护理学院党总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