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4月党总支书记工作会
栏目:最新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4-15 09:31:22 点击:

4月11日上午,我校在南区明德楼920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4月党总支书记工作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发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周鹏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周鹏首先传达了《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湖北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办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湖北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建设的意见(试行)》等上级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还对《2019年度省教育厅直属系统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进行了详细解读,对4月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布置,强调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为主题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最后,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发生围绕近期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好,认真学习上级重要文件精神,把好政治观,开阔视野和提升水平。二是要落实好,加大工作落实力度,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亮点有特色。三是要效果好,突出党建质量,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成效。

 

undefined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