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12月党总支书记工作会
栏目:最新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2-07 16:13:31 点击:

(通讯员石焰)12月6日上午,我校在南区明德楼920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12月党总支书记工作会。副校长缪立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周鹏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对12月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强调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文件《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发〔2018〕38号)”为主题开展。接着各党总支书记就2018年度各党总支发展党员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党校校务委员会副校长、党委宣传部部长何志武同志传达了《关于调整党校校务委员会和分党校校长的通知》(长职党〔2018〕44号)文件精神,详细阐述了党校、分党校的职责,并对2018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还对下阶段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通报了2018年度各党总支经费开支情况,传达了厅机关党委有关文件的学习精神。

最后,党委委员、副校长缪立德同志指出年底任务较重,大家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的收官,并围绕近期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深刻领会,将之作为今后支部工作的依据与指导。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党员工作的定位,在发展工作上多下功夫,花力气,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到位,有针对性地对发展工作进行督促、检查、指导。三是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将党建专项经费用活用到位。四是各党总支要切实按照工作部署及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党支部工作“指导好、要求好、检查好”,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