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七次扩大学习会
栏目:最新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2-04 09:22:25 点击:

11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七次扩大学习会,邀请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金明为党委中心组成员、全校副科以上干部、副高以上职称教师、教研室主任作招投标有关知识和政策法规专题辅导报告。

徐金明总经理围绕招标采购的基本知识,特别是招标采购管理模式的执行标准、操作规范、实施程序、相关政策法规为大家做了详细阐述,结合与高校相关的招投标典型案例进行相关政策解读,对我校招标及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学习报告会结束时,党委书记李永健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校招标采购项目不断增加,新校区建设投入巨大,国家招投标政策法规在不断完善,我们需要认真学习和切实掌握,对学校评标专家库成员也需要进行专门培训。今天,徐金明同志的报告重点突出、针对性强、专业政策把握到位,对我们依法治校、依法行政提供了明确有力的政策遵循。李书记强调,招标采购工作责任重大,政策性很强,学习相关知识和法规,不仅有利于指导我们做好相关工作,也便于我们加强监督和管理;招投标工作与大家息息相关。希望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和各党总支进一步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和研讨,消化本次学习会的成果,努力把学校的招标采购工作依法依规做好,推进学校建设事业健康顺利开展。

徐金明总经理在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