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
栏目:最新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9-21 10:40:01 点击:

9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永健同志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全校副科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永健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共同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李永健强调,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导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行动指南,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李永健就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开展教育大讨论,全面武装头脑;二是各学院、各部门要围绕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抓好贯彻落实,扎扎实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抓好人才培养工作的各环节,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四是认真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教育教学品质,教育引导学生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

会上,李永健同志还结合开展构建“人民满意”高职教育质量评价体系研究情况做了专题发言,党委委员、副校长龚谦同志结合参加清华大学卓越校长研修班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学校办公室主任李丹同志结合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4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李永健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专题报告

党委委员、副校长龚谦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学校办公室主任李丹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