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5月党总支书记工作会
栏目:最新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5-21 11:39:42 点击:

(通讯员 郑晶)5月16日下午,我校在南区明德楼92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5月党总支书记工作会。纪委书记徐坤同志出席并讲话,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周鹏同志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对我校4月份党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对我校党建工作检查反馈情况进行了通报。明确5月主题党日活动的是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畅谈学习体会”为主题,并对活动的内容进行了具体安排。学习了近期下发的《2018年党建经费下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同时对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调查问卷和《党总支委员会议制度》(讨论稿)征求意见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何志武同志就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了工作体会,何书记表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应做到两句话: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服务中心是目的,建设队伍是路径和保障。同时对下一阶段机关第一党总支的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

最后,纪委书记徐坤同志围绕近期将开展不在岗位、不在状态明查暗访的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查不在工作岗位、不在工作状态;二是查部门生态;三是快查快处、重查重处。要求各党总支要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及具体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