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栏目:最新动态 作者:ebtcms 来源:http://dwzzb.cjxy.edu.cn/  时间:2017-05-25 11:03:28 点击:

本网讯(记者熊丽芬)3月1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校史馆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通报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副校长马发生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永健向参会人员通报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工作要求,李书记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制定、组织学习讨论、征求意见、立行立改、交心谈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查找问题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环节的具体情况一一向大家通报,并将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同志对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督导意见和要求向大家做了传达。
李书记表示,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了班子成员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增进了团结和统一,更加明确了学校的今后改革发展方向。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一定按照省教育厅党组的要求,利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把解决突出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有效结合起来,把总结成功经验与转化运用成果结合起来,把抓好整改落实和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班子的办学治校能力,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李永健通报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

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