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党总支书记扩大会议
栏目:最新动态 作者:ebtcms 来源:http://dwzzb.cjxy.edu.cn/  时间:2017-06-08 11:35:22 点击:

今后我校将实行党总支书记例会制度


本网讯(通讯员 杨明)6月7日下午,我校在南区明德楼920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总支书记扩大会议。副校长缪立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党总支书记、各党总支组织委员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周鹏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卢珍首先详细解读了本周内即将下发的文件精神,随后通报了学校党委对失联党员的处置情况,并对失联党员处置的后续相关工作、党建经费的核定、党费收缴工作、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以及6月主题党日活动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委组织部部长周鹏还对迎接巡视组督查回访准备工作、完善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实行党总支书记例会制度、关注推广党委组织部网站及党建微平台、“精准扶贫”工作队等相关事宜作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副校长缪立德围绕近期党建工作对党总支书记和基层党务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党的认识,加强党性修养;二是要不断加强党建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将每一个具体的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个基层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三是要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不断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的监督、检查、自查,确保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五是要不断提高党员素质特别是党员干部个人素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