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拔任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选拔任用 >> 正文
关于选派教职工参加省驻农村工作队(扶贫工作队)的通知
栏目:选拔任用 作者:ebtcms 来源:http://dwzzb.cjxy.edu.cn/  时间:2018-01-03 10:26:35 点击:

关于选派教职工参加省驻农村工作队(扶贫工作队)的通知

各党总支、各院部、机关各处室、湖北省益康制药厂:

   按照省委农村工作部、省委组织部、省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做好省驻农村工作队(扶贫工作队)组派工作的通知》(鄂农工发【2017】41号)要求,我校拟从教职工中选派队员参加省驻农村工作队(扶贫工作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派驻地点。十堰市郧西县上津镇石庙村。

   二、选派人员。选派一名党员处级干部担任驻村工作队队长(兼村第一书记),另外选派2名政治素质好,工作作风实,业务能力强,善于做群众工作,身体健康的教职工为工作队员。

   三、 派驻时间。2018年1月起,按期轮换

   四、管理考核。把选派优秀工作队员(长)与教职工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培养锻炼管理干部和业务骨干的重要途径。对驻村工作队队员(长)实行备案管理(第一书记由省委组织部备案管理),登记在册。加强对工作队的管理,实行绩效考核。考核结果作为工作队员(长)综合评价、评先表彰、晋升职级、提拔使用的重要依据。对成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工作队员(长)予以表彰,符合条件的优先提拔使用。

  驻村工作队队员(长)的选派采取自愿报名和组织选拔相结合的方式,自愿参加的教职工可于2018年1月5日前向党委组织部提出申请,学校党委研究后确定人选。

  联系人:赵秋丹,联系电话:87174573

  特此通知。

中共长江职业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8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