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拔任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选拔任用 >> 正文
2017年管理人员竞聘上岗任前公示公告(四)
栏目:选拔任用 作者:ebtcms 来源:http://dwzzb.cjxy.edu.cn/  时间:2018-01-09 21:46:24 点击:

2017年管理人员竞聘上岗任前公示公告(四)

(2018002号)

根据《长江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的通知》和《长江职业学院2017年管理人员竞聘上岗工作方案》(长职院【2017】52号)文件精神,现将拟晋升聘任为管理七级职员的熊雅川等四名同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熊雅川等四名同志均在辅导员岗位工作三年以上且受聘过教师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职务,因服从学校安排转到行政管理工作岗位,在2014年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中已符合八级职员申报条件,且均已取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但现聘为管理岗位九级职员。通过个人申报、述职竞岗、民主测评、组织考察等程序,根据七级职员任职资格条件,结合他们的实际情况和现实表现,经党委研究同意拟聘任为七级职员,具体情况如下:

熊雅川,女,汉族,1989年3月出生,湖北赤壁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文学学士学位,2010年12月参加工作。现任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秘书(九级职员),拟聘为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秘书(党务)(七级职员)。

杨丹,男,汉族,1981年11月出生,湖北浠水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管理学学士学位,2003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教务处综合事务岗九级职员,拟聘为教务处综合事务岗七级职员。

俞俊,男,汉族,1983年6月出生,上海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教育学学术性硕士学位,2008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综合事务岗九级职员,拟聘为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招生宣传岗七级职员。

鄂胜波,男,汉族,1983年8月出生,湖北武汉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农学学士学位,2006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电商物流学院学生事务管理岗九级职员,拟聘为电商物流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思政管理岗七级职员。

公示时间:2018年1月10日-2018年1月16日。

公示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可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等方式向学校党委组织部或纪检监察处反映公示对象德、能、勤、绩、廉以及遵守组织人事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87174585、87174573

举报邮箱:lianzheng87174576@163.comdwzzb87174573@163.com

中共长江职业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8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