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组织工作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长江职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听取教职工代表意见座谈会
栏目:基层风采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25 09:23:56 点击:

6月23日上午,学校在科技新城校区行政楼8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听取教职工代表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李永健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一线专职教师、辅导员、管理人员、工勤人员和其他专技人员代表30人参加座谈。

党委书记李永健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职工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从党建工作、人才工作、队伍建设、聘用制人员退休保障、管理人员职业发展、教师专业素质提升、实训设施条件、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学生素质养成、后勤服务保障、光谷校区校园氛围营造等方面实事求是地指出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为学校目前工作和下一步加快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教职工代表发言

校领导认真记录教职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教职工代表发言后,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作出了回应。党委书记李永健在总结时表示,老师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一线的实际工作反映了一些客观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党委会高度重视,将对老师们反映的意见建议安排分管领导和相关职业部门认真调研、落实解决。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创造条件,限期解决;对于政策不允许、条件不具备的问题,妥善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学校力求通过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各级党员干部、各职能部门主动认领事项,认真研究解决师生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