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组织工作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栏目:基层风采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3-31 17:19:49 点击:

2021年3月25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在科技新城校区电商大楼8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伟同志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伟同志传达了《长江职业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会议还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守初心使命的重要举措,是筑牢理想信念的现实需要,是推进自我革命的本质要求。全院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榜样5》。

城市建设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场

undefined

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