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组织工作 >> 正文
机电汽车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基层党组织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3-31 15:55:33 点击:

2020年3月20日,机电汽车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开展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因正处于防疫抗疫特殊时期,所以本次会议采用了视频会议的形式。

本次会议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0日在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所作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并纷纷积极地谈论了自己的感想和打算。

总支组织委员、分团委书记赵永峰同志表示在接下来的防疫工作中,会进一步抓实抓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等工作,解决好大家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杜绝麻痹大意的思想,要继续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把每一项工作落实落细;教工二支部组宣委员付婷表示作为一名高职教师,当前我们要做的就是抓紧推进年初定下来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抓紧启动本来想做但因疫情影响、没有条件做的事,抓紧研究疫情带来的挑战和机遇。要牢记总书记对党员干部的期望要求,发扬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执行力强、作风务实、善于创造性开展工作的优长,要敢于斗争、敢于胜利。要有强烈的大局意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全国一盘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机电汽车学院总支书记雷君同志对此次会议作总结发言,雷书记表示,在这场抗疫中,她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感受到了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效能,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也对各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雷书记提醒大家虽然抗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重要成果,但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大家要毫不放松,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好联防联控的阵地,不获全胜,绝不收兵。另外也要求大家在特殊时期,更要关心关爱学生,用我们的坚守去守护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形成家校合力,解决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就业上的困难,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老师的牵挂。

各支部学习中

党总支书记雷君同志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