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组织工作 >> 正文
机电汽车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基层党组织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2-31 14:14:46 点击:

2019年12月13日,机电汽车学院各支部分别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会严格按照长江职业学院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范要求进行,清点完参会人员后,全体起立奏国歌、宣读入党誓词、每个党员现场缴纳当月党费。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文件内容,结合我校师生积极参与、热心奉献军运会开幕式相关事迹彰显武汉东道主精神。并一起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等重要文件。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学习活动,要求将宪法的普及学习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广大师生知晓、了解并长期认真学习宪法,理解宪法的重要意义,重视宪法的重要地位。

接下来支部认真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根据《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会前认真准备相关材料,做好各方面统筹安排。会上,各支部支委成员作对照检视汇报,围绕深入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改进工作作风情况、支部诊改工作等情况,深刻查找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及具体措施,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