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组织工作 >> 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各支部开展2017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基层党组织工作 作者:ebtcms 来源:http://dwzzb.cjxy.edu.cn/  时间:2017-11-03 15:20:11 点击:

据学校党建工作安排,2017年9月14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所属后勤集团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继续与社区教育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根据学校文件要求,组织党员同志学习了“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针对讲话精神,在会议现场展开了热烈讨论,畅谈学习体会。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书记7.26讲话,实际上是为全党认识和把握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成果提供了一个总体框架和基本遵循,为全党全国全社会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纲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是明确中国共产党“要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重大关键指向。

此次主题党日还组织全员学习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网信办联合印发的《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中宣发〔2017〕20号)文件精神。文件明确了党员网络行为规范,指导了我们广大党员干部的网络行为,促使党员带头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后勤集团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图

继续教育学院支部2017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图